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侨办积极筹备夏令营 促华青感受祖籍国亲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6:37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北京市侨网消息,7月2日,北京市侨办召开2010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北京营工作部署会。参加夏令营接待工作的部分区侨办、华文教育定点校以及北大、清华、北师大3所高校校友会的相关负责人与会。

  北京市侨办副巡视员初世敏在会上指出,“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活动是海外华人社会的一项留根工程,是联系海外华裔青少年、传承中华文化的有效手段,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组织,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让海外华裔青少年在北京亲身感受祖(籍)国的亲情。

  初世敏还表示,市侨办应该以这一品牌活动作为平台,加强与海外华文教育机构的联系,做好资源涵养工作。她要求各部门增强责任心,做好应急预案,并积极做好信息报送、资料留存和总结工作。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