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豚顶球预测阿根廷获胜 挑战神奇章鱼保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2日17:03

准确预测四场比赛结果的保罗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7月1日报道,德国有只名为保罗的章鱼最近很红,因为它已准确预测了四场比赛结果。在即将到来的德阿之战中,保罗又看好德国,这令德国球迷兴奋,阿根廷球迷心堵。但近日,一只来自阿根廷的海豚向保罗发起挑战,海豚似乎更青睐于阿根廷。

  这只名为塞柯的海豚来自阿根廷港口城市马德普拉塔。本周三,海豚的驯养员突发奇想,同时抛给塞柯两个球看它选择哪个。一个是红黑色的德国球,一个是蓝白色的阿根廷球。结果,塞柯跃出水面4米高,毫不犹豫的接过阿根廷球。

  当地民众很开心,认为这是个好兆头。但让人有点不安的就是塞柯此前可没预测过比赛,面对“资深”的保罗,首次做出预测的塞柯不知能否胜利。

  保罗已经成为传奇动物,他准确预测了四场比赛。在小组赛德国对澳大利亚、加纳的比赛中,保罗都选择了德国,结果德国都胜了。而德国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保罗选择了塞尔维亚,德国队0:1负于塞尔维亚。在德国对阵英格兰赛前,保罗只花了8秒钟迅速选择德国,结果德国4:1大胜英格兰。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将遭遇阿根廷队,而保罗也是挣扎了一个小时才爬向德国。预示着德阿比赛必是一场漫长的激战,但德国应该能安全胜出。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