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石嘴山: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2日17:35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之际,宁夏石嘴山市在政府新区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人民网银川7月1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之际,宁夏石嘴山市在政府新区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市委书记李文章及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成员及驻石嘴山的解放军、公安、武警、消防官兵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和解放军、公安、消防官兵仰望升起的国旗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武警石嘴山市支队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武警石嘴山市支队在“七一”党的生日表彰了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部队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在“争创学习型机关”活动中争当学习型党员、服务型党员和苦干型党员,培养具备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候能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的精神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苦练过硬本领,奋发进取,努力拼搏,为“做一等工作、创一流业绩、建先进支队”贡献力量。(雷铁飞、杨向峰、周志忠)

石嘴山市委书记李文章及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成员及驻石嘴山的解放军、公安、武警、消防官兵参加升国旗仪式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