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迎来高温少雨天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19:15
  鉴于多日来浙江省以高温少雨天气为主,水库、河网水位已回落,全省水势平稳。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2日下午发出通知,决定结束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自6月17日入梅至27日前后,浙江省经历了多次大范围强降雨。17日8时至27日8时,全省面雨量达176毫米,单站降雨量超过200毫米的有755个,全省水库、河网水位普遍较高。尤其是入梅后接连的两次强降雨造成浙江115万人受灾、14人死亡、2人失踪。

  浙江省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指出,目前全省仍处于梅雨期,各地要坚持做好防汛值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水情、雨情,一旦出现汛情和险情,按预案及时处置。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