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山东13县市遭暴雨袭击受灾(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2日19:19
菏泽市区及农田积水

菏泽市区及农田积水

  受低涡切变线影响,6月30日夜间开始至7月1日下午,山东省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过程,郓城等13个县(市、区)受灾。

  据初步统计,全省受灾人口107.97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78.18千公顷,其中成灾面积60.9千公顷;损毁房屋7138间,其中倒塌房屋258间。

  据山东省民政厅介绍,菏泽、德州、聊城、济宁、泰安、临沂等市降雨量比较大,济宁邹城市最大降雨量达218.8毫米,局部地区遭受雷电和短时雷雨大风袭击。菏泽市的郓城县、鄄城县、曹县、单县、牡丹区,德州市的武城县、夏津县,聊城市的阳谷县、冠县,济宁市的邹城市,泰安市的新泰市、岱岳区,临沂市的临港区等13个县(市、区)遭受暴雨袭击,不同程度受灾。7月1日,邹城市北宿镇前瓦屋村遭受龙卷风袭击,此次龙卷风灾害共造成300人受灾,刮倒树木两万余棵,刮毁蔬菜、养殖大棚14处,损坏房屋35间。

  灾情发生后,灾区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及时派出工作组,深入受灾现场核实灾情,评估损失,开展抢险救灾和生产自救,紧急安置受灾群众,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