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警扑救大兴安岭林火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19:29
  截至7月1日9时,由内蒙古大兴安岭阿里河林场蔓延至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护院林场的森林大火已经进入第6天,火灾扑救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姜峰 刘铭 程元杰)截至7月1日9时,由内蒙古大兴安岭阿里河林场蔓延至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护院林场的森林大火已经进入第6天,火灾扑救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参与扑救火灾共9起,投入兵力3519人(所属6个支队全部参战)。其中,正在扑救4起,兵力2000人;开进途中2起,兵力190人;清理5起,兵力1229人。

  广大参加官兵在部队多点多线作战、多向远程机动、动用兵力装备多、火场植被地形复杂、扑火作战难度大的情况下,充分发扬森林部队"火场精神",全体官兵表示,要以忠诚卫士为榜样,不畏艰险,全力奋战,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国家林业局贾志邦一行工作组于6月30日22时乘专列赴火场督导灭火作战行动,在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参加了省森林防火紧急会议。该总队前指立即召开战斗动员电台会议,就下步灭火作战行动进行再次研究部署。
实施水泵灭火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彻底清理火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全体官兵表示,要以忠诚卫士为榜样,不畏艰险,全力奋战。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