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元区5月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微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2日21:15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2日电(报道员杨宁昱)欧盟统计局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欧元区16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微升0.3%,同比则上升3.1%。

  数据显示,5月份,欧元区能源行业生产者价格指数表现稳定,与上月持平。而除能源以外的其他工业部门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略升0.4%,其中中间产品上升0.8%,耐用消费品上升0.2%,非耐用消费品和资本货物均微升0.1%。

  数据还显示,今年5份,欧盟27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上升0.2%,同比则上升3.7%。

  在所有提供数据的成员国中,大部分成员国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都在增长,仅希腊、瑞典和英国的指数出现下降。匈牙利的增长幅度最大,上升3.4%,希腊降幅最大,为0.6%。

  生产者价格指数又称批发价格指数,是衡量通货膨胀的主要指标之一。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