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旅游团大客侧滑与轿车相撞(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3日01:53

  本报讯 (记者 周小宇 实习记者 李易书) 昨日6时许,在东丰县沙河镇盈仓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发生侧滑与一辆轿车相撞,导致大客车翻车,车上两人死亡,多人受伤,轿车上也有人受了伤。据了解,大客车是长春市双阳区奢岭街道旅游团三辆车中的一辆,当时车上有32人。

  原因初步认定为大客侧滑

  昨日记者联系了东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程显彰大队长。他说,这起车祸发生在7月2日6时05分左右,事发地点在东丰县沙河镇盈仓村路段。

  原因初步认定为大客车发生侧滑与一辆轿车相撞,导致大客车翻车。当时大客车内两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轿车内两到三人受伤。事发后,对死者进行死亡鉴定后,死者单位来车将死伤者接回长春,而轿车伤者也离开了现场,返回梅河口市。目前,车祸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大一院接收12名伤者

  吉大一院急诊室从昨日9时至10时30分,共接诊这起车祸的伤者12名,11男1女,最大59岁,最小30岁。12人身上均有多处外伤,其中较为严重的是59岁的刘海库(音),脸部多处外伤及粉碎性骨折,已经送去整形外科重症监护室;56岁的赵福林(音)腰椎骨折,也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据护士介绍,伤者中有两人经过医生的初步治疗已经离开医院。

  赵福林于20时许做完手术送往重症监护室,医生表示手术比较成功;21时许,刘海库做完手术,意识清楚,情况良好。

  据急诊经治医生于大夫表示,伤者目前状况稳定,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

  一名伤者透露,事发时正下着小雨,地上有些滑,大客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发生侧翻,客车司机当时飞出车外。

  街道领导称是自费旅游

  昨日18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了双阳区奢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贾秀丽。贾秀丽介绍,他们打算去辽宁省抚顺市清源县红河谷旅游,是自愿报名的自费旅游,这次一共有120人参加。车辆是长春吉航旅行社有限公司派的,一共有三辆车。“出事的车就是其中一辆,当时车上有32人,两人死亡,4人重伤,其中一人是旅行社的司机,另外一人是我们主管人大的秘书,叫岳学伟,今年45岁。事情发生后,单位的领导非常重视,已经将伤者送往医院,领导也在分头处理。只要有伤者的医院都会有两名以上的领导进行现场处理,目前正在全力以赴抢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