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春明起可直飞台北 航班属包机暂不接待散客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03日01:53
  长春到乌鲁木齐有了直航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全) 7月2日14时,南方航空的cz6181次航班安全抵达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这标志着长春—乌鲁木齐航线成功首航。

  南航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秦国辉介绍,该航班搭载104名旅客。南航于今年7月2日至10月29日开通两条通达新疆的航线,航线全程3484公里,途中选择呼和浩特、太原两个经停点,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北部空中“高速路”。

  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长春cz6181/2航班为每周一、三、五执行,从长春起飞时间为8时05分,经停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后,于14时到达乌鲁木齐。返程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14时55分,经停呼和浩特白塔机场后于21时到达长春。

  乌鲁木齐—太原—长春cz6171/2航班每周二、四、六、日执行,从长春起飞时间为8时05分,经停太原机场后于14时到达乌鲁木齐。从乌鲁木齐起飞时刻为14时55分,经停太原机场后于21时到达长春龙嘉机场。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全) 明日起,长春可直飞台北!这是昨日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了解到的好消息。据了解,承担长春直飞台北的机型是空客321,可承载170名旅客。该航班每周一次,7月4日首航后,航班每周六8时30分从长春出发,到达台北的时间是12时,而返航的时间是17时,到达长春的时间是20时30分。而由于该航班属包机形式,暂不对散客售票。

  据记者了解,想要去台湾旅行,必须首先要持有《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台证》两个证件,之后可以到中国旅行社报名,往返机票的价格暂定在4100元左右,而以后的机票价格可能会根据旅游季节的时间而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