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媒体称拉登死于患肾衰竭 不在人世近三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03日04:19

  拉登三年前就死了?阿媒体称其死于肾衰竭

  阿富汗媒体报道说,“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多年被病魔困扰,早已不在人世。

  据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报道,7月1日来自阿富汗“阿瓦新闻社”的消息说,“基地”组织领导人拉登一直患有严重肾病,2004年开始就靠一个肾生活,身体虚弱,权威消息人士披露说,2007年12月底,拉登因肾衰竭而死亡。

  这位消息人士指出,美国方面知道拉登已死亡。关于拉登的录像和录音是美国专家制作的,然后进行播放,是为达到他们在该地区的目的。

  《伊拉夫报》报道说,目前阿富汗局势依然紧张,6月30日,北约1名士兵在阿富汗东部一次军事行动中被武装分子打死,使北约部队6月份在阿富汗死亡的官兵人数达到102人,这是自阿富汗战争以来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部队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月。阿富汗武装力量在过去两个月中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也增加了76%。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