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也做烛光,照亮他人(图)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3日06:51

  看了军报6月22日刊发的《追寻,一名军官的十年爱心路》,作为故事中的一员,读这篇文章的同时,也再次回想起十年来的往事,泪水不由地从眼中滑落。

  林爸爸十年如一日地帮助我们,关心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十年阳光、一生的爱。但是说实话,虽然林爸爸是我们的恩人,但更多的时候,我们觉得他就是我们的亲人,因为爸爸是一个非常和蔼可亲、幽默风趣的人,在和爸爸相处的时间里,我们会毫无顾忌的畅所欲言,可以聊各种各样的话题。而爸爸那种性格也深深感染了我们。小时候的我们非常内向,爸爸就经常和我们开玩笑,帮我们打开那闭塞的心门,让我们变得阳光起来。同时,爸爸那积极向上、乐观大度的精神,也激励我们永远自强不息,信心满满。

  所以,在我们看来,林爸爸是一个恩人,帮助我们完成学业;是一个亲人,在精神上给我们以无尽的关怀;是一个好榜样,让我们学会爱与感恩;更是一个朋友,在我们成长的路上,和我们结伴而行,同甘共苦!

  我们是被烛光照亮的孩子,我们将来,甚至从现在开始,也要做一对蜡烛,用烛光去照亮他人,也要把爱传承下去,温暖、感动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想,这是对林爸爸最好的回报。

  (张宏现为天津财经大学财务会计专业大一学生,张晓现为海军工程大学舰船动力工程系大一学员。)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