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兴安岭森林大火灭火大军今晨发起全线总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3日08:21
  中广网北京7月3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王军锋 张立波)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黑龙江大兴安岭森林大火灭火大军今天凌晨发起全线总攻。10-07-0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听众,我现在的位置是黑龙江大兴安岭森林大火的主火场4号火场。现在是7月3号凌晨,灭火大军完成集结严阵以待:

  同志们,总攻就要开始啦,我们又没有信心?

  有!

  两点10分,总攻打响,25000名扑火队员,两百台推土机和消防车、十架直升机,六万多件扑火机一齐上阵扑向全部9个火场,长长的火龙在逐渐逼退。

  黑龙江省省长栗战书昨夜赶到前线慰问扑火官兵。在今天凌晨的总攻,一个新形成的火场火线长达12公里,是扑打的重要战场,参战兵力达到6000人。全体扑火大军奋不顾身士气高昂

  栗战书: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完成这次艰巨的扑火任务,尽快吧火情控制住。

  这次大兴安岭森林火灾情况复杂、扑救难度大,前方指挥部表示如果今晨的总攻不能全胜,将在今晚继续出击,如果有雨水助阵将如虎添翼。力争在4号前彻底扑灭这场森林大火。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