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俄间谍案 > 10美俄间谍案消息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称间谍事件不会损害美俄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3日08:41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日表示,间谍事件不会对美国与俄罗斯关系的发展造成损害。

  克林顿2日与乌克兰外交部长康斯坦丁·格里先科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时说:“至于间谍问题,目前案件侦查工作仍在继续,我不会透露调查结果的详情。我只想重复,奥巴马总统就该问题说过”,“我们致力于同俄罗斯建立新的积极关系,这种关系符合美国利益。”

  她同时指出,美国将采取必要措施捍卫本国安全。

  美国警方6月27日抓捕10名涉嫌从事间谍活动的疑犯,两天后又在塞浦路斯抓获第11名嫌疑人。美司法部6月29日透露,所有11人被指涉嫌两起在美国境内为俄罗斯从事间谍工作的案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