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今年可能有4至6个台风袭广东 防总进行应急演练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03日09:51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清浩通讯员/粤水轩)有关部门预计,今年将有4至6个台风登陆或影响我省,7到9月,我省防汛防台风的形势严峻。为此,省防总昨天上午在江门市恩平河排水库举行防汛抢险应急通讯演练,模拟河排水库在强降雨的袭击下出现险情,通讯完全瘫痪,向省防总请求支援恢复通讯联系。

  演练分恩平河排水库现场和省防总两地同时进行,演练科目包括使用卫星电话报险、卫星视频采集终端摄送现场情况,建立应急移动通信基站,用水利数码通拍送现场照片、启用中型移动应急通讯车扩大通讯容量、用3G无线视频采集终端摄送现场情况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