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忻黑线九龙湾2号桥坍塌原因:水毁严重造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3日10:29
  中广网北京7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5分报道,7月1日,位于山西省省道忻黑线兴县境内的九龙湾2号桥发生垮塌,导致交通中断。忻黑线是连接陕西、山西的重要公路,也是陕西、内蒙古煤炭运往中、东部地区的重要公路通道。中国之声刚刚得到消息,大桥坍塌原因已基本调查清楚,修复工作今天展开。详细情况,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岳旭辉。

  主持人:大桥坍塌的基本原因是什么?

  记者:连接晋陕蒙的运煤大通道忻黑公路兴县段九龙湾2号大桥坍塌原因已基本调查清楚,主要原因是水毁严重造成坍塌。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市公路方面专家经过对现场进行勘察,已经制定了抢修方案,当地的公路部门7月2日晚,开始组织机械抢修便道以及大桥的排水沟,要求在7月3日晚之前,抢修出便道,保证客运车和小车的通行,与此同时,忻黑公路九龙湾2号大桥修复工作今天展开,如果没有更多的天气因素影响的话,大约到8月中旬大桥可以修复通车。

  忻黑公路陕西神木方向车辆经过分流,堵车现象得到完全的缓解,现在运输秩序虽然缓慢但是状态正常,交警部门公布了两个分流方案,陕西省神木方向的运煤车辆可绕道山西省忻州保德方向,或者经过陕西省佳县进入山西省的临县,然后绕行209国道出山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