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退伍军人医疗中心丑闻:1800老兵或染艾滋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3日11:08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网站7月1日刊登题为《美国医院可能致1800名老兵感染艾滋病毒》的文章,曝光美国一所退伍军人医疗中心的丑闻。文摘摘录如下:

  美国一所退伍军人医疗中心日前爆出了丑闻。曾在该院接受治疗的1800余名牙病患者可能感染了肝炎和艾滋病毒。

  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退伍军人医疗中心的牙科器具在2009年2月1日至2010年3月10日间没有妥善消毒的消息曝光后,医院管理人员正在联系曾在该医院接受诊治的老兵。

  虽然据称“风险很小”,但福克斯新闻频道报道说,医院对1812名老兵进行了乙型、丙型肝炎和艾滋病病毒的血清采样。

  尽管院方对器具进行了消毒,但是没有遵照流程使用这些仪器。

  医院方面发布的声明说:“我们的主要目标一如既往,仍是保证退伍军人的安全和医疗服务。医院领导层已经意识到形势的严重性,并且已经采取措施,确保类似问题不会再次发生。”

  圣路易斯退伍军人医疗中心每年向5万多名退伍老兵提供医疗服务,该医疗中心共有员工2600余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