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大学77岁老教授“被上岗” 出现在招生广告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1:00
  “武大77岁老教授"被上岗"”

  有了回应

  本报讯 (记者 翁晓波) “武大77岁老教授"被上岗"”昨日有了新进展。百川日本语的工作人员昨日说:“我们已经改正了所有的招生广告,并向消费者致歉。”

  77岁的武汉大学教授吴月娥,在家里休养了17年,很少出门活动。却在本周发现,她的照片在一个“百川日本语”的招生广告上出现。从来都很严谨的吴教授委托本报了解情况。

  昨日,“百川日本语”的相关负责人说:“在招生广告中,我们的措辞确实有问题,对家长有一定的误导。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歉意。以后,我们会特别注意这一点。”

  记者了解到,除了招生广告有问题外,该培训班的课程还是较有特色。武汉市第25中学老师徐小英看到报纸后告诉记者:“我的孩子就在这里培训。感觉这里采用日本的教学方式,还允许家长一起旁听,比较人性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