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愿释放巴囚犯换被俘士兵 哈马斯拒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3日14:06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7月1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愿意释放1000名巴勒斯坦囚徒以换取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

  据美国广播公司7月2日报道,四年多以前,沙利特在加沙地带被俘。内塔尼亚胡当日说,如果哈马斯同意释放中士沙利特,以色列就将释放1000名在以色列监狱里的巴勒斯坦人。但他表示,以色列不会为了换回沙利特而不惜任何代价,因为过去有太多获释的巴勒斯坦人重新从事反对以色列的恐怖主义活动。

  内塔尼亚胡说,将不会允许危险的恐怖主义分子返回约旦河西岸,同时也绝不会释放任何“高级”恐怖主义分子。

  以色列电视台报道说,哈马斯已经拒绝了内塔尼亚胡的提议,并称其了无新意。

  在内塔尼亚胡发表此番电视讲话前,沙利特的家人赶到他在耶路撒冷的住所,向其施加压力,希望他能有所行动。(北京晨报7月3日报道)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