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士网上订票被骗 警方出证明农行仍不冻结汇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5:17
派出所出具的证明 唐煜 摄
派出所出具的证明 唐煜 摄

  本报讯(记者唐煜 实习生宋朝蕙)“网上订飞机票被骗1800元后,持派出所证明到银行提出冻结受骗的这笔汇款,银行不予接受。”昨日,汉口航空路一市民舒女士诉称,银行做法不近人情。银行称,派出所出具的证明不具冻结条件。

  舒女士称,7月1日上午10时许,她打开网址“www.xiechengjipiao.net”(携程机票网),上网订购三张从武汉去青岛的飞机票,将1800元汇入网站指定的农行6228480150199111611账号。当天中午去天河机场取飞机票时,被告知没有此事,感到网上订机票被骗,急忙到农行硚口支行查询,发现1800元还没有取走,便向银行提出冻结这笔款项,银行称需警方出面才可冻结。之后,她到宝丰街派出所报案,并持派出所出具的自己被骗证明到农行硚口支行,再次提出冻结被骗的1800元时,银行称警察未在现场无法冻结。在她的一再要求下,银行查询发现,这笔款项已被取走。

  宝丰街派出所出具的证明上面写明:“经调查,舒女士在网上被骗,往该账号汇入1800元情况属实。”

  “派出所出具的证明不具备冻结这笔款项的条件。”农行硚口支行工作人员称,根据《储蓄业务管理办法》,冻结这笔款项,需公检法机关出示正式公函,2名带有工作证件的办案人员在场,核实身份后才可冻结。

  舒女士对此称,网上被骗1800元,持派出所证明,银行仍不冻结被骗资金,银行此举使客户利益受损。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