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横县一出租车女司机遇色魔 大白天被强奸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03日15:31
  广西新闻网横县讯 (见习记者魏碧锋)7月1日下午3时许,横县警方在该县校椅镇高速公路出口处将企图出逃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6月20日,横县发生了一起出租车女司机大白天遭侵害的恶性案件,在当地引起很大震动。何某落网后供认,他就是那名对女司机劫财劫色的男乘客。

  6月20日下午5时许,横县公安局接到报案:一辆银色小轿车路过石塘林场林竹路口时,一名女子突然跳下车大声呼救。这时,一名青年男子又跳下车,然后仓惶逃走。

  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随后调查得知,那名呼救的女子叫姜某,是一名出租车司机。6月20日上午10时许,她在横县汽车总站附近搭载了一名青年男子,该男子称要回镇龙老家。当出租车行驶至校椅镇六兰村时,这名男乘客让她拐进一条小路“接老乡”。没走多远,他突然拿出一把匕首架在她的脖子上,然后抢劫、强奸了她。之后,该男子又逼她继续开车,企图把她挟持至宾阳。途经石塘林场林竹路口时,她看见路旁有很多行人,便趁男子不备,迅速拔掉车钥匙逃下车。

  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根据受害人和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警方展开排查,最终确定校椅镇景秀村村民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1日下午3时许,警方在校椅镇高速公路出口处将企图出逃的何某抓获,并在他随身携带的旅行包内搜出了姜某被抢的部分财物。何某向警方供述,案发前几天他刚从广东返回横县,因无钱还债,遂产生了抢劫的念头。作案后,他在宾阳等地躲避了几天,回家收拾了衣物准备逃往广东。

  作者:魏碧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