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外出注意消暑防晒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03日15:31
  广西新闻网讯 (记者 黄俪) 晴热的天气依然持续,昨日,记者从南宁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7月3~9日)前期,南宁市大部地区可能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建议有关部门注意做好防暑工作,农业部门要加强早稻的田间管理,以防发生“高温逼熟”现象而影响产量。

  据悉,未来一周(7月3~9日)天气与历年同期相比,南宁市的周平均气温偏高1~2℃,周降雨量偏少3~5成。其中,7月3~6日,南宁市多云到晴,大部最高气温35~37℃;7月7~9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这几天,不仅南宁市被高温笼罩着,在副热带高压的强势控制下,我区各地都将维持晴热天气。昨日,广西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内,全区多云到晴。其中今日白天,桂林、柳州、贺州、梧州、来宾、贵港、玉林、南宁等市和左右江河谷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5-37℃。

  市民一旦出现头晕、胸闷、心慌甚至晕厥等中暑症状时,一定要迅速离开高温环境,进行物理降温,补充盐水,严重者要赶紧上医院。

  北部湾海面:两天内,维持多云天气,偏南风5级,适合出海游玩,但同时要注意消暑防晒。

  南宁三日天气预报

  今日天气

  多云,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5℃。

  4日天气

  多云到晴,偏南风2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6℃。

  5日天气

  多云到晴,偏南风2级,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6℃。

  作者:黄俪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