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调查与哥伦比亚交界的达连省地雷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3日17:23
  人民网7月3日讯 据来自巴拿马城的消息,巴拿马公共安全部长穆里诺昨天说,将对与哥伦比亚交界的达连省的地雷区进行调查,这些地雷是贩毒分子和游击队埋设的。

  穆里诺对记者说,发现了其他的地雷,说明在这个地区用地雷保护某些事情,警方将以最低的生命和健康代价找到这些地雷。6月24日巴拿马边境服务机构的两名成员在当地因踩雷被炸去双腿。他不排除要求哥伦比亚和其他国家对调查提供支持、咨询和情报,因为这是一个国际问题。马蒂内利总统认为上周发生的事件是贩毒游击队干的,但他排除“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卷入了此事。巴拿马警方将在该地区巡逻,不让它被贩毒分子利用或是藏身。(管彦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