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文昌一男子因讨薪不成 爬上工地高塔欲轻生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7月03日20:10

  南海网7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 通讯员袁伦明):7月2日上午11时22分,海南文昌市清澜亿隆公司工地内有一男子爬至工地高空作业的吊塔欲跳塔自杀,随后文昌消防中队官兵及时赶到现场救下该男子。

  上午11时30分许,消防官兵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中年男子坐在一座高约33米的施工吊塔上面,情绪非常激动。经研究得出方案:一要求工地老板做好工资结算工作;二联系家属做好劝解工作;三调动医院急救车到现场做好急救工作。

  12时10分许,急救车到达现场,经与工地老板协商,工地老板承诺马上结算工资,但无法联系家属,只和工地一起上班的老乡取得联系。随后指挥员叫工地老板把工资拿给一起上班的老乡,并上至与吊塔对面的高楼与跳塔者取得联系。告知跳塔者工资已帮他拿到,欲跳塔者得知拿到钱后才慢慢爬下了吊塔。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42岁,广西人,由于家乡发洪水经济因难,急需用钱,但工地老板一直未发工资,因一时想不开,所以爬至约33米高的吊塔以自杀的方式施压老板讨工资。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