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刚果(金)油罐车爆炸 > 刚果金油料车爆炸图片

组图:中国维和部队转运刚果(金)油罐车爆炸伤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01:54

    布卡武,2010年7月3日 中国维和医疗分队协助急救和转运刚果(金)油罐车爆炸受伤者 7月3日,在刚果(金)南基伍省省会布卡武机场,中国第11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医护人员协助刚果(金)红十字会人员搬运油罐车爆炸受伤者。中国第11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当日中午接到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命令,前往布卡武机场协助急救和转运油罐车爆炸中受伤者。南基伍省一辆油罐车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左右在位于乌维拉市附近的桑盖村由于交通事故发生侧翻,并在当地居民哄抢泄漏的汽油时发生爆炸,初步估计事故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100人受伤。 新华社发(郭云飞摄)

    布卡武,2010年7月3日 中国维和医疗分队协助急救和转运刚果(金)油罐车爆炸受伤者 7月3日,在刚果(金)南基伍省省会布卡武机场,中国第11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医护人员搬运油罐车爆炸受伤者。中国第11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当日中午接到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命令,前往布卡武机场协助急救和转运油罐车爆炸中受伤者。南基伍省一辆油罐车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左右在位于乌维拉市附近的桑盖村由于交通事故发生侧翻,并在当地居民哄抢泄漏的汽油时发生爆炸,初步估计事故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100人受伤。 新华社发(郭云飞摄)

    布卡武,2010年7月3日 中国维和医疗分队协助急救和转运刚果(金)油罐车爆炸受伤者 7月3日,在刚果(金)南基伍省省会布卡武机场,中国第11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医护人员与来自联合国维和部门和国际救援组织的人员共同急救和转送受伤者。中国第11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当日中午接到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命令,前往布卡武机场协助急救和转运油罐车爆炸中受伤者。南基伍省一辆油罐车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左右在位于乌维拉市附近的桑盖村由于交通事故发生侧翻,并在当地居民哄抢泄漏的汽油时发生爆炸,初步估计事故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100人受伤。 新华社发(郭云飞摄)

    布卡武,2010年7月3日 中国维和医疗分队协助急救和转运刚果(金)油罐车爆炸受伤者 7月3日,在刚果(金)南基伍省省会布卡武机场,中国第11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医护人员搬运油罐车爆炸中的受伤者。中国第11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当日中午接到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命令,前往布卡武机场协助急救和转运油罐车爆炸中受伤者。南基伍省一辆油罐车当地时间2日下午6点左右在位于乌维拉市附近的桑盖村由于交通事故发生侧翻,并在当地居民哄抢泄漏的汽油时发生爆炸,初步估计事故已造成至少200人死亡、100人受伤。 新华社发(郭云飞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