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被陌生人搭讪 其男友为“护花”砍伤搭讪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4日04:20

  女友被陌生人搭讪

  男子为“护花”砍伤搭讪者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实习记者商西)前天凌晨4点左右,东城区方家胡同西口附近一间麻辣烫小店内,一名年轻女子吃夜宵时遭陌生男子搭讪。随后,其男友赶到店内,与搭讪男子发生殴斗,冲突致3人受伤。目前,东城警方介入调查。

  目击者介绍称,事发时,两名年轻女子在麻辣烫小店里吃夜宵,她们邻座的一名年轻男子突然走过去搭讪,“他们看上去并不认识,当时也没说几句话”。不久后,一名男子赶到现场,“听语气像是其中一名女子的男朋友”。该男子随即与搭讪男子发生口角并引发殴斗,双方朋友均试图劝阻未果。混乱中,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受伤。随后有人拨打电话报警,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将双方劝住。3名伤者被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

  前天凌晨,记者在出事小店内看到,店外地面留有血迹。记者在医院看到,3名伤者仍在接受治疗。

  被搭讪的女子小敏(化名)说,事发时,邻桌的陌生男子走过来搭讪,言语“很不干净”。她未理会对方,该男子竟然试图对她“动手动脚”。随后,小敏的男朋友赶到,双方发生口角后,那名搭讪男子还欲拿菜刀砍人,双方便发生殴斗,“我上前阻挡,左手也被砍伤”。另一名女性伤者称,她和搭讪男子小刚(化名)在小店吃夜宵,小刚只是和小敏说了几句话,没有过分动作。混乱中,她的左手臂被小敏男友划伤,小刚头部受伤。

  据医护人员介绍,小敏左手被砍伤,小刚头部及左手臂受伤。警方称,小敏的男友已经被带至派出所调查,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