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环法双冠王为世界杯“溜号”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4:57
  2010年环法自行车赛即将在荷兰鹿特丹拉开战幕,不过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影响下,不仅世界各地的球迷茶饭不思,连环法“双冠王”、卫冕冠军孔塔多也为了观看比赛转播,在新闻发布会上“溜之大吉”。

  按计划,孔塔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应该在当天下午3时左右开始,不过记者们一直等了半个小时,他才在车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抵达。在回答了一些有关备战的例行问题后,他急急忙忙地说:“要不咱们就到这吧,等一下还有巴西队和荷兰队的球赛呢!”

  他的提议得到了记者们的欣然同意,很快一屋子的人便作“鸟兽散”,各自寻找电视去观看下午4点开始的比赛转播,由于“迟到早退”,这场环法卫冕冠军的新闻发布会竟然不到半个小时!(李学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