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第二届中国(沈阳)自行车展览会开幕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6:03
  本报讯 (记者王时勤)7月3日,2010年第二届中国(沈阳)自行车展览会暨棋盘山自行车环湖赛,在辽宁工业展览馆、棋盘山风景区及市内沈河区南顺城、丰乐二街;皇姑区黄河大街、淮河大街四条自行车一条街拉开帷幕。沈阳市政协主席刘雅琴,沈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贵纯,沈阳市副市长祁鸣出席自行车展览会开幕式。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自行车协会支持,沈阳经济区八城市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出席自行车展览会开幕式。

  本届展览会突出绿色环保出行、低碳消费生活、健康运动时尚的元素,主会场设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展位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设334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商品包括精品自行车、运动自行车、儿童自行车、自行车零部件及相关用品、电动自行车及其零配件等五个大类。本届展览会也为“概念车”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一些特立独行的自行车纷纷亮相,如出自铁岭孙力学的手工全木质自行车,沈阳市民王德民研制的笔记本式折叠自行车,日本“禧马诺”高级室内骑行台等。

  目前沈阳市自行车拥有量已达330万辆,且每年新增消费量约30万辆,全市每年自行车消费约5亿元人民币,已成为全国自行车消费大市。

  又讯 为配合本届自行车展览会,第二届棋盘山自行车环湖赛7月3日鸣枪开赛,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抚顺、铁岭、辽阳等地的自行车爱好者约3000人参赛。

  沈阳市副市长祁鸣,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出席开赛仪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