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辽宁定向招录培养679名基层政法干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6:03
  本报讯 (记者肖江)7月3日,记者从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辽宁省将开展2010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重点从部队退役士兵和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选拔优秀人才,为辽宁基层政法机关特别是经济欠发达地区县(市)级以下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考(招生)679人。

  试点班设专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起点本科教育、第二学士学位本科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四个层次,学制均为两年(含半年实习期)。

  试点工作采取教育入学考试和公务员考试一并统考的方式,择优录取人员至政法院校进行定向培养。试点班学生在校期间免收学费,并发给生活补助费,学生按规定完成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学位,经考核符合相应公务员职位要求的,毕业后按报考时确定的定向单位办理录用公务员手续。

  公安系统招录的60个专科教育层次招考计划及司法系统招考计划中的106个监狱劳教人民警察招考计划只允许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符合报考条件的已退役士兵报考。

  其他职位面向符合报考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报考者应为2010年当年毕业并于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家统一招生的2008、2009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高校毕业生对待。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包括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笔试成绩按公务员考试及教育考试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大纲》由国家统一制定。笔试将于7月31日—8月1日在沈阳市进行。面试人选名单按各职位笔试成绩择优确定。

  链接>

  考生可通过辽宁省人民政府网(www.ln.gov.cn)、辽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www.lnrc.com.cn)、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辽宁省就业网(www.jyw.gov.cn)等网站查询公告及招考职位等信息。报名时间为2010年7月8日8:00至11日24:00,报名全部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站为辽宁人事考试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