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点球击碎非洲希望乌拉圭队闯进四强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4日07:15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2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面对本届世界杯上6支非洲球队中硕果仅存的孤军加纳队,尽管在加时赛进行到补时阶段被判点球和红牌,但乌拉圭队今晚依旧在点球大战中击碎了整个非洲创造历史的希望,不可思议地杀进了世界杯四强。

  两队今晚在90分钟内踢得难解难分,以1比1进入加时赛。但在30分钟即将踢满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加纳队阿迪亚的射门逼得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门线上用手将球挡出,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并判给加纳队点球。只是队中的头号射手、前两场小组赛都镇定射入点球的吉安却出现脚软,球竟击中门楣弹出。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尽管吉安将功补过射入了加纳队的首个点球,但队友的两个同样角度的射门都被乌拉圭队门将穆斯雷拉扑出,最终加纳队以总比分3比5落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