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方位为毕业学员“淬火”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4日07:18
  秦岭腹地多专业同台演练竞技、圣地延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与延安大学毕业生共话人生、老校友回母校谈成长经历、到部队执勤一线体验基层生活……武警工程学院700多名毕业学员正享受着学院为他们精心搭配的岗前培训“大餐”。

  注重发挥办学优势和区位优势,充分利用部队和地方特色教育资源,以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是武警工程学院岗前教育一大特色。为了使毕业综合演练内容更加贴近部队实际,他们安排全体毕业学员到陕西总队西安支队户县中队参观见学,实地查看了AB门等现代化执勤设施,观摩了“三员一兵一组”情况处置演示。从部队邀请了往届毕业学员代表——武警部队“新时期模范指导员”万四海和辽宁总队运输油料处长郭玉军来院,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作了两堂精彩的报告。毕业前夕,学院又组织全体毕业学员奔赴革命圣地延安,参观了王家坪、枣园、杨家岭等革命遗址,用脚丈量革命老前辈走过的道路,全面了解圣地延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有着“东方魔力”之称的延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延安找到了奋斗的方向,明确了前进的道路,走上新工作岗位后,要努力工作建功立业,努力为武警部队的现代化建设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