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台湾法政专业青年学生夏令营在沪开营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8:35
  本报上海7月3日电 记者刘建 为期10天的“2010年台湾法政专业青年学生夏令营”7月2日在上海举行开营仪式。

  夏令营由中国法学会与台湾中华两岸论坛协进会合作举办,上海市法学会承办。有来自台湾大学、政治大学、台南大学、中正大学等12所台湾高校的92名政法专业及部分其他专业青年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上海社科院法学所、上海社科院社会学所有关专家学者分别就《中国大陆的法制建设》和《上海的民俗文化》向台湾学生作了两场专题讲座,并围绕大陆民主法制建设情况和上海地域文化的历史发展与台湾同学进行了互动,回答台湾同学们的问题。

  夏令营期间,台湾学生将参观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大”会址、孙中山故居、上海城市规划馆、浦东新区、崇明岛等地,以便对上海的法制建设、历史人文、现代化发展有更为直观、真切的了解。利用这次来大陆参访的难得机会,台湾同学还将同上海交大凯原法学院的大陆同学举办联欢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