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拟在美召回近14万辆雷克萨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4日09:15
  日本丰田公司2日宣布,由于汽车引擎可能存在缺陷,公司下周将在美国召回大约13.8万辆雷克萨斯汽车。

  按丰田公司的说法,存在缺陷的引擎汽缸气门弹簧失灵,可能导致引擎出现噪音或停转。在极少数情况下,汽车行驶过程中可能出现引擎突然熄火的状况。

  日本共同社报道,涉及这起召回事件的包括雷克萨斯LS460、IS350、GS350、GS460、GS450h和LS600hL。

  丰田自去年曝出多起产品安全缺陷事件以来,已在全球范围累计召回大约1000万辆汽车。

  在美国,丰田雷克萨斯系列以质量上乘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最近数月,这一品牌不断曝出安全隐患,导致声誉受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