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京军区某部加强教育针对性 结合实际学新条令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9:17
  本报讯 记者郭晓宇 通讯员朱俊山 “奖励制度中增添了5类纪念章,机关办公设施设备的摆放当整齐有序,"取消士官资格"处分没有了……”连日来,南京军区某部将新修订的共同条令增加条款摘编“挂”到军网上,采取自上而下、先机关再基层的方法,重点抓好官兵对新条令的理解认识,使官兵深刻理解新条令的内涵。

  共同条令新修订后,该部为提高基层官兵学习新条令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围绕衣、食、住、行、网、枪、礼、章等方面将新修订共同条令增加条款摘编“挂”在军网上,并在军网上开设新条令学习专题网页,采取网上集中授课、领导串讲、互动交流、以考促学等方法帮助官兵理解消化。

  此外,该部还把新条令的学习渗透到日常管理工作的各个环节,扎实开展新条令学习教育整顿,让官兵在潜移默化中悟深、悟透新条令新增部分的内涵,从行为上规范部队官兵行为。他们还按照《内务条令》新增规定,修订完善《机关办公秩序管理办法》和《室内设置规定》,解决以往机关工作程序、办公秩序、干部值班、会议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促进了官兵们对新条令的理解。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