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两艘外国货船在尼日利亚沿海遭海盗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4日09:42
  新华网3日消息,尼日利亚海军发言人乌马尔·艾哈迈德3日对新华社报道员证实,两艘外国货船2日傍晚在尼东南部河流州沿海遭到海盗袭击,1名船员被打死,14人被劫为人质。

  艾哈迈德说,两艘货船2日18时左右遭到海盗袭击,大部分船员来自东欧。目前尼海军已经派遣部队展开营救人质的行动。

  河流州警方发言人丽塔·阿贝3日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海军已经向警方通报了此次海盗袭击,警方也正在积极协助营救人质。

  2006年以来,石油资源丰富的尼日利亚东南部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频繁发生绑架事件,大部分被绑架者是外国人,至今已有超过300名外国人在这一地区遭绑架。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