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男子抢劫朋友家 拍其母亲裸照威胁不准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10:39
  4男子持刀进朋友家抢劫,担心朋友的妈妈报警,竟拍下她的裸照相威胁。4男子抢得4800元钱。日前,4人因涉嫌入室抢劫他人罪已被渝北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1月初,20多岁的桂某与蒋某等三朋友聊天时,称没有钱用。桂某称,他有一个朋友叫周扬(化名),是女大学生,她家里有钱。桂某知道周扬平时都在学校,家里只有其母亲一人。4人遂商议到周扬家里抢劫。

  1月28日晚上9时许,桂某等四人带了一把刀、一部相机来到周扬家门口。正在家里看电视的周扬的母亲李婧(化名)听到敲门声后,遂上前开门。门打开后,桂某4人自称是周扬的同学。李婧没有怀疑便让4人进了家中。进屋后,蒋某立即拿出刀架在李婧的脖子上,其他3人则在屋里找到1800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他们还逼李婧说出银行卡密码,其中一人去银行取钱。

  蒋某担心李婧事后报警,遂拿出相机拍下了她的裸照,并威胁说:“如果敢报警,就把裸照发到网上去。”不久,同伙拿着取到的3000元现金回来后,4人匆匆离去。随后,4人将抢得的4800元现金平分。当晚,李婧拨打110报警。1月30日,桂某等4人被警方抓获。 重庆商报 (见习记者 尤先锋)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