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四区合并获批准 > 10四区合并消息

杨柳荫王宁分别担任北京东城西城区委书记(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4日10:18
图为杨柳荫。

图为王宁。

  昨天(7月2日)上午,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新设立的东城区、西城区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北京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精神,对行政区划调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书记刘淇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扎扎实实地做好行政区划调整工作,使首都功能核心区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风采。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出席。

  会上,郭金龙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同意北京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锡文宣布了市委关于东城区、西城区区委书记、副书记、常委的任命决定,以及筹委会、筹备组组成人员名单。东城区委书记杨柳荫、西城区委书记王宁发了言。

  刘淇充分肯定原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区为首都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的四个行政区的区委、区政府带领四区人民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奋斗,开拓创新,高水平地推进各项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和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履行“四个服务”职责、社会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改善民生等方面,创造了在全市乃至全国都有影响的工作经验。四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在首都的发展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对此,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全市人民高度评价。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