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雷暴雨昨日再袭上海 杨浦浦东等地雨量超50毫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12:14
  昨天下午,一场自北向南先后出现的短时强降雨降临申城。记者从市防汛办获悉,这场降雨中,杨浦、浦东等地雨量均超过了50毫米的暴雨标准。普陀区正在改建的祁连山路下立交则因水深30厘米而一度封闭交通。

  继6月29日今年汛期首场大雨来袭,昨天下午,较强雷暴云团继续考验着申城防汛应对能力。13时起,本市自北向南先后出现短时强降雨。昨天12时27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同时发布暴雨和雷电黄色预警信号,12时37分市防汛指挥部向全市各级防汛机构发布防汛防台黄色预警信号,全市防汛系统紧急启动Ⅲ应急响应,1100多名量放水职工上街巡视、抢排积水。

  据统计,截至15时,雨量最大的杨浦区为52毫米,其次是浦东新区51毫米。这两区的雨量也分别超过了暴雨标准。其余各区在0至45毫米之间,其中世博园区在7至12毫米之间,未对世博游园造成大的影响。

  随着雨势减弱,上海中心气象台于14时45分解除预警,市防汛指挥部随即于14时52分解除防汛防台黄色预警信号,全市防汛系统转入常态值班。

  记者从市防汛办获悉,降水造成普陀区正在改建中的祁连山路下立交一度积水超过30厘米,受此影响,此处一度封闭交通。(作者:陆晴 通讯员章震宇) (来源:上海劳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