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伙偷女人内衣被抓 受害者称应帮其改正坏毛病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04日06:53
  本报讯 前天晚上,郑大姐终于抓住了那个在小区里经常偷女人内衣的“贼”。

  40多岁的郑大姐当时不知道哪来的力气,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居然追到了那个飞奔而去的男人,一把扯住了他。

  这时,左邻右舍——那些也被偷去过内衣的人们都赶来了,郑大姐的老公和小区保安也赶来了。大家都气坏了,有人喊着要痛扁这个男子。可是,看着跪在地上斯斯文文的男子,冷静下来的郑大姐拦住了他们,“别打他,他不一定是坏人,这是一种病,说不定他自己也不想这样,应该帮帮他。”

  男子后来被闻讯赶来的祥符派出所民警带走了。

  郑大姐一家租的是杭州城西拱苑小区的底楼,平时就把衣服晾在地面的窗口。

  怪事是从今年年初开始的。

  “我们先是听说小区哪幢哪单元谁谁家内衣被人收走,接着自己家的内衣也不见了。我和女儿都觉得可能是掉在地上被保洁员拣走了,所以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可是有一次,我买了3个新的内衣,前一天晚上洗好晾在窗台上,第二天一早就不见了。那时,我们才怀疑真的有人偷女人内衣。”郑大姐的女儿小杨说,她听说有邻居被偷去的内衣牌子叫“魔力挺”,一件就要好几百元。

  后来,她们开始注意到一个小伙子。他经常在底楼的窗口逛来逛去。

  那是一个看起来挺斯文的年轻人,个子不高,但是长得很不错。

  前天晚上10点多,郑大姐坐在对着窗口的床边。这时一个熟悉的黑影从窗口溜过,溜到了隔壁邻居的窗台下。

  那里都是绿化带,这么晚一般人不会来的。郑大姐不作声,一个劲向老公做手势。老公立刻明白了,出了门叫上保安包抄,大姐这才喊起了“捉贼”。

  小伙子一开始没有跑,可能是吓呆了,蹲在了树下。被抓住后,大声说会赔钱的,希望大家放他,可是一不留神他就开始跑了。

  郑大姐的老公穿着拖鞋跑不快,郑大姐才冲了上去,“我也很矛盾,我很恨小偷,可是抓住他后,我又觉得这样的小偷不是坏人,他应该是心理有问题,应该有人帮助他,所以我拦牢大家,没有让他们打。”

  民警来了后,将小伙子带到了他的租处。大家走进房间一看,惊呆了。

  “有一整箱各式各样的女式内衣,还有内裤和丝袜,有些还挺贵的。”当时就有几个邻居认出了自己被偷的内衣。

  小伙子在祥符派出所交代,自己从1月份开始就在小区偷内衣。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小伙子说:“我就是喜欢看这些东西”。

  小伙子将受到治安处罚。

  这两天,郑大姐心里一直不平静。

  她说小区有些人想撵走这个小伙子,以后不让他住在这里,大姐觉得大家不该这样。

  “虽然人是我抓的,我也被偷过内衣,但是我真的觉得,这个人大家应该是帮助他,而不是去撵他。这个坏毛病不治好,撵到哪里都一样。”郑大姐说,她很想对那个小伙子说,从派出所出来之后,去找个医生看看,“这个病,应该可以治得好的”。

  本报记者 娄炜栋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