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未来三天京城持续高温 下周中后期阵雨降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4日14:49
  继前天36.7℃的高温后,昨天(3日)北京气温再上新台阶,达到37.7℃,创今年以来气温最高纪录。昨天16时15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今年以来第一个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和未来两三天,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5℃左右,提醒市民朋友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气象学上将连续几天最高气温都超过35℃的天气,称作“高温热浪”天气,这也意味着眼下北京正在经历高温热浪的考验。从目前来看,下周前期气温高,中后期降雨频繁,气温有所下降。

  据气象专家介绍,下周一和周二北京在空中高压脊的控制下,天气以晴为主,午后最高气温可达35℃,天气炎热。周三夜间开始天气转阴;周四有阵雨,午后最高温将降到29℃;周五、周六本市为阴有雨的天气,白天空中云层较厚,光照条件差,气温回升缓慢,比较凉爽,最高气温在28℃上下。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虽然下周中后期,因受降水影响,气温不算太高,但空气湿度较大,还是有闷热的感觉,大家别忘防暑降温。(记者蔡文清)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