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广州下半年新盘新房大量上市 预期称降价潮来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4日15:55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记者黄少焕)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6分报道,今年下半年广州楼市将有46个全新盘、预计2万套新房放量上市,有关研究机构说,降价潮也将跟着来临。

  有机构说:广东下半年在7、8月推出的有15个左右的楼盘,抢在国庆节之前占领消费者市场。有老城区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也有新城区番禺区,所推户型比较丰富,面积从60平方米的小面积到20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都有。

  有机构表示,随着“推货潮”来临,第一轮降价潮将随之来临。今年1~5月份广州的供应及消化情况来看,整个市场的消化率是在90%左右。有专家认为,下半年楼市有比较明显的下行压力,而下降压力最大的区域应该还是郊区跟外围的区域,中心城区价格下调的压力不大。

  真正的降价往往要两、三个月之后才可以看到,第三季度整个楼市会迎来一波真正降价潮,在这个阶段,可以知道到底市场对新政承受能力的情况。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