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岁女童命殒丰田车底(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4日08:04

  本报记者卜凡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罗湖笋岗街道洪湖社区碧水园小区发生一起惨案:1岁3个月的女童刘彦妮被从地下车库出来的丰田轿车撞倒并碾过,紧跟其后的爷爷健步冲上前去将孙女搂在怀中,却发现孩子已没有了呼吸。

  女童被卷入车底血肉模糊

  爷爷的嚎啕大哭引来了周围居民的围观,热心群众迅速拨打了110。上午11时1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控制了局面,涉事丰田车的驾驶员及乘客正在被问讯。

  惨死的女童躺在地上,面部及上胸部已经血肉模糊。“我的娃儿,我的娃儿……”爷爷不时抚摸着女童的额头,难以相信刚刚会走,会喊“爷爷”的孙女就这样没了。

  女童所躺的位置离事发地不过一米之遥。据女童的爷爷说,由于这里比较阴凉,他上午就带着孙女到此地来玩。“妮妮刚会走路,就不太愿意再坐推车,我就让她在前面走,我在后面推着小车跟着,谁想到……”

  从爷爷断断续续的哭诉及其他目击者的描述,记者得知,当时这辆车牌为“粤B81K××”的黑色丰田轿车从碧水园的地下车库出来,迎面撞上小彦妮,并将彦妮带入车底。“我看到妮妮躺倒了,去拦车,车子才停下来。”爷爷说。

  大白天为何会撞倒女童?又为何撞倒女童后,司机没有立即停车?由于车主一方表示暂不接受采访,所以这些目前尚且无从得知。不过有现场目击群众推测,可能是由于车子从斜坡上上来,车头抬起,同是女童不及车头高,导致司机没有及时察觉女童。

  父亲哭诉:父女没怎么合过影

  事发后,在附近沃尔玛上班的女童父亲刘先生飞奔到现场,他一脸悲恸地说:“我早上4时多出门上班的时候,她还好好地睡着,可几个小时后,她就这样走了。”

  刘先生说,他们一家来自四川资阳,由于妮妮刚刚一岁多,所以妻子也没有怎么上班,一家人就靠他每月两千元左右的工资过活。加之还有一个年纪稍长的女儿在读书,一家人经济条件十分窘迫。记者注意到,爷爷推的婴儿车十分简陋,前后轮子都不配套。据女童父亲说,这辆婴儿车早已坏了,但由于买不起新车,便用几根竹竿、钢管勉强支撑。

  然而,尽管是这样,一家人还是很宝贝妮妮,“我们平时都舍不得做公交车,省下钱给她买营养品。”聪明活泼的她也人见人爱,“这一带她认识的人比我们还多,修车的买菜的她一路走都跟人家打招呼。”爷爷说。

  “最最遗憾的是,我们父女都还没有怎么合过影!”上午12时30分左右,殡仪馆人员到达事发现场,将妮妮的遗体运走。望着女儿最后的身影,刘先生泪流满面地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