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浦东机场:球迷为航班延误叫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4日17:53
  人民网上海7月4日电 昨晚,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德国队对阵阿根廷,引来世界各国球迷的极大关注和热情, 在浦东国际机场,就因为旅客钟情观战,影响了飞往德国、吉隆坡的三架航班正常起飞。

  昨晚,一群准备乘坐19时30分起飞航班前往吉隆坡的旅客,本来还在遗憾自己看不到这场世纪大战,却听到了由于雷雨天气飞机要延误起飞的消息,这对他们来说可是“好消息”。于是旅客们便簇拥在候机大厅里津津有味的欣赏起了比赛。随着德国队一个又一个的进球,大厅里便一直回响着德国球迷的欢呼声。一时间,场上球员争得激烈,场下球迷情绪也激动不已,连自己要搭乘航班的登机广播也不闻不顾,无奈之下的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只好在大厅里四处寻找,还好有了之前的“经验”,果然在转播球赛的屏幕前找到了这些“铁杆球迷们”,这才没有造成世界杯开赛以来浦东机场最大的一次集体误机的乌龙事件。还有球迷“不满”地表示:“球赛还没结束呢,你们飞机就不能再延误一会吗?”

  与此同时,在T2航站楼乘坐两架航班的大量球迷围坐在登机口附近播放比赛的电视机前观看。由于该两架航班都在11点20分左右开始登机,而此时恰恰是德国连灌阿根廷三球的比赛高潮。尽管登机广播再三响起,一些中国球迷虽依依不舍但也开始登机,而上百名德国球迷仍在电视机前高声欢呼,兴奋异常,全然不顾已经响起的最后登机广播。最后,随着德国队以4:0酣畅淋漓地击败阿根廷,这些球迷才意犹未尽,难掩激动的心情陆续登机。

  机场边检提醒广大旅客,比赛固然精彩,但请注意遵守机场正常的秩序,切勿因个人原因影响航班的起飞时间。(沈文敏 鲍可欣 冯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