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楼盘招学生炒卖购房号 尚未取得预售许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4日19:31
  中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 (记者胡晓辉 河南台吕超 郑州台马松林)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9分报道,郑州一处楼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就招募客户,并雇用几百名大学生连夜排队炒卖购买号。

  记者在郑州市花园路农科路的英地天骄华庭楼盘售楼部看到,排号购房的队伍排了上百米。还有很多学生不停地兜售购房号。

  记者:你是哪个学校的?

  学生:河工大的。

  记者:你在这排一次给你多少钱?

  学生:300。

  一些现场的购房者向记者反映说,售楼部通知正式排号的时间是7月3号,3号早上一来大家却傻眼了,靠前的购房号早已经被学生拿走了,等自己再来了都不让排了。

  市民刘女士说,置业顾问还明确地承诺,如果不想自己排号,也可以花钱买个号。为了一探究竟,今天(4号)上午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再次来到该楼盘售楼部进行暗访。一位置业顾问说,他们的确找学生给客户排号了。

  置业顾问:“有这样的情况。那也是想让客户买到房子,帮他请个学生在这边守着,在这待两天赚个辛苦钱,赚几百块钱。”

  郑州英地天骄华庭楼盘由河南英地置业开发,不过,楼盘至今未取得房产管理部门的预售许可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在没有取得预售证之前,是不可以认筹的,这是国家严令禁止的。但是在正常排号之外,如果再从中再谋取利益,真的不堪重负。一个企业来说,不只是单纯追求利润,应该更多追求社会的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