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男子酒后闹市砍伤3人 追砍民警被开枪制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20:53
  中新网南宁7月4日电  (石峰 王刚)7月4日下午,广西南宁市一名男子酒后持刀砍伤3名民众。在民警鸣枪示警后,更是变本加厉追砍民警。该男子最后被民警击伤并控制。

  南宁公安局4日晚间介绍,当天下午3时许,公安机关接到报警称南宁市中华路一男子持刀砍伤3名群众。公安部门接警后迅速派人赶至现场,发现持刀伤人的男子仍在附近,其手持菜刀和棍棒,有可能继续行凶。民警当即命令该男子放下凶器,但男子并不服从,并继续持刀沿街道向人群走去。见此情形,民警马上疏散围观群众。此时,男子变本加厉,持刀威胁并企图袭击民警。民警随即鸣枪示警,喝令男子放下凶器,男子反而持刀追砍民警。为尽快制服该凶徒,以免伤害到其他无辜群众,民警果断开枪,依法将该男子击伤制服。

  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何某因与家人发生矛盾,饮酒后持刀行凶。目前3名受伤群众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伤情稳定。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进一步调查。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