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贝卢斯科尼再爆丑闻 被指招6美女跳钢管舞(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4日09:11
图为瓦伦卡表演钢管舞的照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日报道,在近日刚刚结束的巴西之旅期间,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曾邀请6名“钢管女郎”到他下榻的酒店为他提供消遣。

  有巴西媒体称,这位73岁的国家领导人在上月28日欣赏了一出由6名“钢管女郎”奉上的艳舞。作为回报,所有女舞者都获得了大约900英镑的酬金,以及在贝氏的意大利电视台崭露头角的机会。身价过亿的贝卢斯科尼出身媒体行业,目前在意大利拥有多家电视台。

  在回应上述报道时,意大利总理办公室承认贝卢斯科尼观看了一场表演,但将其称为“具有巴西传统民间特色”的演出。

  不过,据其中一名舞者、28岁的瓦伦卡透露说,她为贝氏表演的舞蹈中包含一段具有色情内容的“膝上舞”(舞者和观赏者之间距离很近,形象地说就是前者在后者两腿之间跳舞)。她还告诉巴西一家报纸说,她和其他几名女性被邀请到总理客房参加晚宴,“其间他们(指贝卢斯科尼的助手们)向我提供了一个在贝卢斯科尼拥有的意大利电视台工作的机会,他们说他(指贝卢斯科尼)想找一些漂亮的巴西女孩儿”。瓦伦卡说她跳了大约12分钟后离开,其他女性则继续表演。

  从瓦伦卡的个人网站上可以看到,她在自我介绍中把自己称为巴西“钢管舞的先驱”,此外网站上还有大量她身穿比基尼表演的照片。钢管舞是指借助一根钢管表演的舞蹈,属于热舞的一种。

  对此,贝卢斯科尼的助手否认这些女性的身份是钢管女郎,同时指责她们想借此炒作出名。意大利总理办公室发表声明称,“6月28日星期一,总理在工作人员和安保团队的陪同下,应一名巴西商人的邀请出席了访问该国期间的一个招待晚宴。”声明还写道:“(主办方)组织了一些巴西民间特色的活动,有一些当地艺术家参与。”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上月27日和28日两天出访巴西,其间会见了巴西总统卢拉以及商界人士。尽管属于官方性质,而且旨在修复两国外交关系,但这位大嘴领导人却不改往日作风,屡屡发表一些不得体言论。他不仅开玩笑说自己能够活到120岁,还告诉记者他和卢拉一致认为“足球狂热者和女人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尽管卢拉试图用35年的婚姻史提醒老贝不要在女人话题上与自己混为一谈,但老贝却不以为然。最出人意料的是,一时兴起的贝总理还透露说,自从妻子去年提出离婚后,已经有很多女孩“排队等待”和他结婚。

  贝卢斯科尼一向与桃色丑闻理不清关系,特别是去年这种负面新闻层出不穷,以至于忍无可忍的第一夫人拉里奥正式向他提出离婚。然而,贝卢斯科尼不仅丝毫没有收敛,反而因“重获自由”而更加放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