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一交警处理车祸遭司机殴打 警服被撕破(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5日01:14
警服都被撕破了 ■张术/摄
警服都被撕破了 张术/摄

  记者 王东启/报道

  本报讯 昨日早3时30分左右,长春市东环城路与经纬路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醉酒男子驾驶一辆面包车撞在了停在隔离带上的轿车上。长春二道区交警队事故科交警于斌在赶到现场处理这起交通事故时,遭到该面包车上另外三名醉酒男子殴打,幸亏附近居民报警,民警赶到后迅速控制住打人者。据悉,面包车司机因酒后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20天,殴打交警的三名男子也被警方刑拘。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早晨3时30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冲上马路条石,撞在了一辆停在隔离带上的轿车上。很快,两名接到报警的交警赶到现场,对这一事故进行处理。其中一名交警在询问面包车司机时,发现面包车司机满身酒气,就问面包车司机是否喝酒了,面包车司机也很爽快地回答“喝了”。在勘察完现场后,交警就要带面包车司机回交警队。这时,面包车上下来三名男子,看他们走路摇晃的样子也似喝了很多酒。其中一名脖子上挂着白色项链的男子,将一名交警拽到路边的花池子旁好似向交警求情,在遭到交警拒绝后,这名男子突然动手,两拳全部打在交警的左脸上,毫无防备的交警立即被打倒在花池子上。而另外两名男子见到这一情景后,立即冲了上来,会同那名打人男子对交警拳打脚踢起来。附近的居民见状,立即拨打了110,很快民警赶到现场,将三名殴打交警的男子控制起来,送往荣光派出所处理。

  下午,记者在吉大一院住院部见到了被打交警于斌。记者看到,于斌的两条手臂及腿上多处受伤,前胸及后背多处淤血,有的地方还能清晰地看到脚印的形状。对于自己的遭遇,身高体壮的于斌感到非常委屈。于斌说,自己从事交警工作11年,出过各种现场,但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记者了解到,面包车驾驶员因为酒后无证驾车肇事,目前已经被行政拘留20天。而殴打交警的三名男子,已经被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