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夫妻被疑掉包诈骗 离开治安队后遭持械殴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5日03:35

  怀疑夫妻掉包诈骗 治安员涉粗暴伤人

  回家路上夫妻俩遭不明身份人员殴打,丈夫生命垂危

  新快报讯 (记者 李碧波)因为被怀疑掉包诈骗,一对夫妻涉嫌遭受治安员暴力执法;更为不幸的是,因为证据不足被放后,夫妻两人又遭到几名来路不明男子的持械围殴,丈夫头部重伤,生命垂危。

  粗暴盘查致人受伤

  6月30日上午9时许,东莞长安上沙社区治安联防队员王某海和刘某刚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王某手中捡起一叠钱,而且只有上下两张100元是真钞,中间夹杂着的都是裁平整的报纸。

  见到治安员盘查,一旁的一名男子孙某飞走过来称是王某的丈夫。治安联防队员将孙、王两人扭送至沙头派出所。

  在盘问中,治安联防队员对孙某飞、王某涉嫌有粗暴的违法行为。其中,上沙社区治安联防队中南分队治安组长孙某仪更是涉嫌对孙某飞造成人身伤害。

  回家路上再遭围殴

  经公安机关查明,受害人孙某飞夫妇离开上沙社区中南治安联防分队后,遭几人持械殴打,造成头部等身体多处受伤。长安警方获悉情况后迅速将伤害孙某飞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红、王某抓获归案,还有一人逃脱,正在缉拿当中。

  目前,警方对涉嫌伤害孙某飞的上沙社区治安联防队中南分队治安组长孙某仪和李某红、王某三人进行了刑事拘留,对涉嫌有粗暴盘查违法行为的治安联防队员李某举、王某海、蔡某武三人治安拘留。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