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希拉里爱女结婚邀400名流 奥巴马可能最后出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7月05日08:13
切尔西与马克·梅兹文斯基是多年好友,此为1996年资料图片
切尔西与马克·梅兹文斯基是多年好友,此为1996年资料图片

切尔西与马克正式交往,此为2006年资料图片。
切尔西与马克正式交往,此为2006年资料图片。

  方颖(中国日报特稿)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3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很可能将于本月31日参加美国前 “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的婚礼,为此,切尔西的婚礼团队将在安保方面下足功夫。

  奥巴马可能最后出现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称,切尔西婚礼当天的邀请嘉宾将有400人左右,几乎都是各界名流。

  据悉,美国总统奥巴马当然在受邀名单之列,他很可能在切尔西婚礼的最后一分钟露面。但是考虑到总统的特殊身份,因此切尔西并不打算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此外,这名人士还表示说,曾在克林顿任美国总统时期担任副总统的阿尔-戈尔铁定将不参加切尔西的婚礼。

  戈尔最近饱受性丑闻困扰。媒体报道称,戈尔与妻子闹离婚,是因为戈尔出轨,与多名女子发生婚外情导致。

  有消息称,为确保婚礼顺利举行,在婚礼举办地点——纽约州奥巴尼市莱茵贝克镇的阿斯特庄园,切尔西婚礼筹办团队已经开始对庄园进行部分翻修及改造,以便加强安保措施。

  阿斯特庄园位于风景优美的哈德逊河畔,距离纽约市160公里,占地面积约为50公顷,曾是美国19世纪百万富翁约翰-雅各-阿斯特四世的财产。

  希拉里操心婚礼每个细节

  现年30岁的切尔西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女。如今女儿大婚,克林顿和希拉里自然不敢怠慢。

  正在东欧访问的希拉里3日在接受波兰媒体的访问时表示,尽管国事缠身,但她还是十分关注女儿婚礼筹办的每个细节。

  “幸运的是,我们能通过电子邮件交流,我会收到一些备选的婚礼花束图片,”希拉里说,“尽管出访日程紧凑,我能做到一个新娘妈妈应做的一切,包括挑选婚礼菜肴和礼服。”

  希拉里说,“毫无疑问,这(切尔西婚礼)是我们这个家庭最重要的事,也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事。”

  克林顿受命减肥7公斤

  而为了女儿的婚礼,克林顿则在积极瘦身。“女儿告诉我,‘爸爸,你在婚礼上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挽着我步入婚礼现场,并让自己看起来帅气十足,所以你需要减肥了’”克林顿日前在华盛顿的一个政治峰会上颇为开心地转述女儿对他的“嘱托”,“所以,我正积极减肥呢!”据称,切尔西为父亲制定的减肥目标是7公斤。

  [新闻背景]

  切尔西与马克青梅竹马

  现年32岁的马克-梅兹文斯基,目前供职于高盛集团。他父亲是艾奥瓦州前参议员,母亲是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梅兹文斯基一家与克林顿一家是多年老友。马克与切尔西都在斯坦福大学读书。 2005年切尔西与前任男友伊恩-克劳斯分手后,便经常与马克同去泡吧并倾吐内心苦闷,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