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总统坠机身亡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波兰议长网站遭遇疑似黑客攻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5日09:05
  在波兰众议院议长科莫罗夫斯基5月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为参加总统竞选而设计的新网站遭到了疑似黑客攻击。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提问过后按计划应该浏览科莫罗夫斯基的新网站。但让人始料不及的是,大家在电脑上看到的只是一片空白。网站的设计者表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从波兰其他地区收集到的信息显示,网站运行良好。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一位女议员博马斯卡说,这肯定是网站遭到了攻击。

  看来,在总统大选即将进行的敏感时刻,每一件小事都牵动着这些政界人士的神经。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