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国一中餐馆二度被勒令停业整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0:31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约克郡霍尔的一家名为A Taste of China的中餐馆日前因卫生问题被勒令停业整顿,这是该餐馆在一年内第二次被停业。

  近日,政府的卫生官员在这家餐馆进行例行检查的时候,发现文件被放置在食品加工台上,而且大量的生肉以及蔬菜放在容器中,没有任何遮盖。

  去年七月,这家店因为设备和厨具“肮脏”被勒令停业整顿,但是不到一年这家店又重蹈覆辙,卫生还是不过关。

  除此之外,存在的卫生问题还包括食品加工人员没有戴手套,并且没有受过正规食品加工的卫生训练。并且冰箱里储藏的食品也没有保鲜膜覆盖,存在食物污染的危险。

  当地的卫生官员称,这样的卫生状况,只有关门整顿,并且还要上报法院。“我们会继续监督该店,保证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只要确保卫生没有问题,这家店还是可以继续营业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